close

老實說為了BY2我竟然請假沒去學校!!!!

不過也是難得的機會可以去看BY2啦~~我是第一次去看她們!!

BY2她們真的很可愛人又很好~~~~

這次是辦售票簽票會~~不過辦在平常日是有點奇怪!!

是在松山機場捷運站附近,我難得坐到那裡耶!!!!

辦在海蝶唱片公司!!地點也蠻奇怪的~~~超難找!!!!

找超級久的啦~~~~其實我很早就到了!!!!但那個地址真的是難找~~

找到後就趕快先排隊買票要簽名!!!還有賣周邊商品~~我買了!!

演唱會的門票很可愛耶~~比想像中可愛很多!!

等待我打好和放演唱會的文章和照片吧~~

看到她們本人~很期待又很不知所措!!不知道該講什麼??

她們可以簽署名耶!!!!真開心~~~~

這次請她們簽的是本名~~也跟她們小聊了一下!!

至於聊什麼......很簡短!!就不打囉~~

簽完很開心+滿足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