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史瑞克4-快樂似神仙(廣告宣傳看板) 004.jpg
→史瑞克快樂4神仙!!!!
去看史瑞克4-快樂似神仙(廣告看板) 003.jpg
→去看史瑞克快樂4神仙~~~~
和時華去看史瑞克4-快樂似神仙(我和時華的合照) 002.jpg
→哇!!我們穿同樣顏色的衣服耶~~真有默契!!!!
和時華去看史瑞克4-快樂似神仙(我和時華的合照) 006.jpg
→和時華一起看電影史瑞克快樂4神仙!!!!

今天跟時華約一起去看史瑞克快樂4神仙!!

這天想說下雨難得穿了短褲+夾腳拖~~整個很休閒!!!

我要說真的很難得才會這樣穿!!純粹是因為下雨~~~

只是後來也沒下雨了!!!早知道還是穿長褲+球鞋了~~

時華的新外套我喜歡~~好好摸、好舒服的觸感!!我也要一件~

到了華納威秀~還好排隊的人沒有很多很快就到我們了!!很順利的買到票~~

距離電影開演前還有點時間,就去小逛了一下~~

我們看的是3D中文版~~是韶涵配音的!!

看完的感覺是....好像沒有史瑞克3好看吼?!

還是因為沒有TANK配音了呢??才不是呢!!!!

不過不會後悔啦~~~我通常除非真的是很難看才會後悔!!!!

看完有去跟史瑞克看板合照~~

只是這天下雨讓我有點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