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2小型演唱會(簽名門票) 001.jpg  
→有簽屬名唷!!!!
By2小型演唱會.jpg  
→前面的都好高!!拍得好辛苦~~
婷雅陪我去看BY2演唱會(自拍合照) 001.jpg 
→謝謝你來陪我看BY2演唱會~~~~
婷雅陪我去看BY2演唱會(自拍合照) 002.jpg 
→我和親愛的婷雅合照!!有點小模糊~~

首先要先說婷雅恭喜你畢業啦!!!!很替你驕傲是從北一女畢業的~~~

也希望之後你可以努力考上你的理想大學和理想科系~~

再來是要謝謝你陪我一起來看BY2演唱會!!

這是BY2的第一場演唱會我參加到了,覺得很值得!!!!

舉辦的地點也是我第一次來~~在華山藝文中心!!

原來就在忠孝新生站附近呀!!!以前一直不知道~~~這就是追星的好處!!

小逛一下~~覺得很不錯!!有很多可以參觀逛逛~~~~有機會還要再去!!!

下午就去排隊了~~~~發現好多人唷!!!!

婷雅畢業典禮完就來找我了!!!!真的很謝謝你呀~~~~

不過本來以為已經要開始進場了,突然說演唱會延後十五分鐘!!我們大家整個傻眼
@_@

因為真的已經等很久了!!!!已經有點不耐煩了~~~~連我平常很有耐性的,耐性都快被磨光了!!!

終於要開始了~~~就開始一連串的唱歌.跳舞表演!!!跳了我很喜歡的DNA和大人們的世界.傷心農場.湊熱鬧........

看完的感想是真的很棒.很厲害~~我很喜歡你們的表演!!!!不過還是有要改進的~~串場的有點奇怪!!

本來是看完表演就要走了,但忽然很想簽名!!雖然婷雅不能陪我到簽完名~~

你能來陪我看演唱會我已經很開心很感動了~~~

能看到她們本人真的是非常好!!!!整個很nice,值得也足夠了~~~~

抱著開心又滿足的心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