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哲D1秒桃園遠百專輯簽唱會 001.jpg  
→禹哲唱灰色河堤~好聽!!
禹哲D1秒桃園遠百專輯簽唱會 002.jpg  
→禹哲北鼻燦爛的笑容~~迷人!!

好久沒來桃園跑活動了!!也跟佩慈好久不見啦~~

佩慈也好"孕"將近!!終於懷了小寶貝~~真的非常恭喜你呀!!!!

也帶綸綸來,沒想到綸綸還記得我耶!!!真開心~~~

不過這天的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啦!!!會熱到躁鬱的那種~~~

這種天氣在排隊等簽唱會真的是很痛苦的等待耶!!!!

有可能會中暑也很可能會曬傷耶~~聽我的形容就知道那種炎熱的天氣了吧?!

不過還好我們都互相一起排所以是比較好!!

開心的是我站到第一排的位置耶~~好難得唷!!但還是有人比我更早~~有點無奈!!!

以為我會是第一個到的勒~不過沒關係!!!有第一排就很開心
^^

終於等到禹哲老公來了~~~~換了不同的宣傳服!!還是只有帥可以形容~

唱抒情-灰色河堤!!好聽~~再來是唱輕快的-陪你!!!!

我超喜歡這首的~~~~因為很甜蜜的感覺!!!!

接著~就是簽名互動時刻來臨啦!!期待已久的互動~~

小聊了一下~~~然後到了拍照的時候,超尷尬的!!我的相機突然自己進入省電模式!!

= ="
吼~~好糗唷!!!不過還好禹哲說了讓我比較安心的話~~

但其實我還是很在意......

禹哲一直說沒關係、慢慢來~~但我真的是覺得很丟臉
=
="

沒辦法,因為又要講話又要顧相機,真的是蠻難的!!!

佩慈也一直安慰我說沒關係~我也只好不要太去在意!!!

簽完後就跟佩慈還有綸綸去吃飯和小逛了一下!!畢竟也有一陣子沒來桃園玩了~~~

等到晚一點,竟然下起大雨~~我們整個是大傻眼@_@

也沒辦法再逛了!!只好去百貨公司避雨一下順便去整理一下~~

之後佩慈送我到桃園火車站去坐車回家



熱到有點躁鬱.開心.尷尬.無奈.丟臉.傻眼.煩、心情複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