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紅蘋果工作的最後一天了!老實說會捨不得是一定的!!!!畢竟都做了兩年多(兩年又一個多月)!!!!

說真的要離開紅蘋果也很惶恐、不安、不知所措!!!!因為這份工作是我有史以來做最久的也很能適應了~~~~

但畢竟就是這樣的薪水~~~~無法再多很多了!!!!所以決定換個工作、換個跑道!!去試試看~~我換了台灣大哥大-電信業這份新工作!!!!

雖然一切是很生疏、很不了解、很狀況外!!!但我想去試試看、學習~~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我可以或適合當業務或銷售!!

但不去試試、做做看又怎麼會知道呢?!所以我決定先努力學習,努力過還是不行再放棄也不遲,畢竟有努力過還是不行也不會讓自己有後悔情形出現,不要有不求甚解的狀態。

努力學習新工作的一切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