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鬼月剛好發生這種靈異又莫名其妙的事!!!!真的是見鬼了~~~~

我領了薪水後,明明就把我的薪水放在提袋(袋子)裡!!然後就都沒拿出來,直到過馬路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有稍微的把薪水袋的袋口打開瞄了一下!

也都沒拿出來~~也沒拿出來數多少錢?!$$$$但應該是不少錢~~~~瞄完就默默的關起袋口!!但有點忘了是直放還是橫放薪水袋??!

就過馬路要走去公車站~~~再從公車站走去捷運廁所!!因為在等同事來載我!!然後經過格子趣就逛一下~~突然發現雙子星的拍立得底片!!!!

馬上訂買了三盒底片!!!買完剛好同事打電話來~~我就趕快結帳要衝下去!!!上車後就把提袋(袋子)放在我旁邊,接著到我家附近的店家買東西吃!!

這段時間我也沒檢查薪水袋~~~><

我就從提袋裡拿出錢包和手機!!要下車開門~~然後就去買咖哩雞排,這時提袋就放在車上!!我也沒想太多!!!買完就上車~~

這段時間我也沒檢查薪水袋~~~>< >< ??

然後在車上待了一下才下車!!!下車之後我也依舊沒有檢查我的薪水袋還在不在?!或有沒有少??回到家就直接把提袋放在桌上!!也沒看、檢查!!!!

到了隔天的晚上要出門買東西才發現我的其中一袋薪水袋怎麼不見、消失了???!因為我那時總共有三個薪水袋!!!一個是上個月領有剩下的錢、一個是這個月領的-新領的薪水、另一個薪水是我另一個已離職同事的!!!!結果只有最新領的薪水不見了!!!!

我實在是想不通到底是怎麼掉、怎麼不見的??!!會是我走路、跑步途中掉的?還是從提袋裡滑出來?還是被人摸.拿.扒走??還是被載我的同事拿.偷走???!到底疑點是哪個呢>>>??但話說掉了追究這些錢也回不來了!!!!

以後身上的錢還是要警惕、警慎的顧好、注意好~~~~!!!!

而且誇張的是我之後又陸續掉了蠻多東西!!!!雙子星杯杯、便當的飯~~到底是怎麼了我??!被下掉東西的魔咒嗎??!!

我真的不想再掉東西!!!!我真的不想也不要再掉任何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