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台灣大哥大報到正式上班的第一天!首先一大早要先到總公司報到!!在六張犁捷運站和喬治商職附近~~捷運六張犁站後找了有點久小繞了一下總算找到了!!有點小遲到!~~ = =

但我到的時候也有一堆跟我一樣的都在等......

所以早到似乎也要等~~~~所以小遲到也還好!!!!也可能是等大部份的人都到在一起報到也可能?!終於等到要報到在11樓??!@@竟然還要爬樓梯!!!!不是有電梯嗎??!算了~運動一下!也好~~

開始發資料、文件、簽合約、宣布事宜!!!!在這之前我已經有先去做健康檢查!!!!去忠孝醫院$370元一般健康檢查!!結果後來竟然跟我說要補做項目!!!!@@整個傻眼~~

都看完合約.內容.資料文件後~~~報到儀式就差不多要結束了!!!!派遣公司要跟我們說明一些事~~~~說完後我們就要離開台灣大哥大總公司!!!!即將要到前往門市實習上班!!!!

因為想說也還好沒有很餓就想說先到店裡~~一到店!店長說我先看資費表、算一分多少錢?、大概先看.了解一下!!等一下會跟我解說!!!!

看得差不多店長說算好了嗎??!!我竟然說要算唷??!超白痴!! = = 店長傻眼@@想說我怎麼都沒算?!就說你先算一分鐘是多少錢?!算好我在教你!!!

算好後~~店長就來跟我解說、教我怎麼看?!!然後從那之後我就一直坐在那看資費和DM!!就這樣看了一天......看到下班~~~~直接到晚上才吃!!!!

還好剛開始到晚上8:30分就可以下班了!!!!

下班後終於有種解脫、放下大石的感覺~~~~然後就回家吃飯!!!!

緊張、害怕、解脫、輕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