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國賓大飯店房間內自拍 009  
→喜歡我這個髮型!!!!
去武虎簽書會(台北場)自拍 002  
→那紅線手環~代表....

很多人都說19歲不能過生日!!!!

說是會衰.容易出車禍.發生不好的事之類的....但我其實是覺得還好~~~~

我頂多只是覺得送禮不要送別人鐘.鞋子之類的!!至於為什麼應該知道吧?!

真的不知道的再來問我吧~~~~
= ="

不過老實說~~我其實已經都沒什麼再過生日的!!!!因為大家(家人.朋友)常常都忘了我的生日~~~~
= =

再加上那時候身邊朋友好像剛好都沒再過生日的?!所以也就沒什麼再過的!!!

了不起就是有時家人突然想起來才會稍微的買蛋糕來慶祝一下!!

也因為常常我的生日都被遺忘!!漸漸的也就沒有想過生日的氣氛~~

反而是到了我的生日時我都會覺得很難過.很悲觀!!想說反正也不會有人記得.大家都忘了之類的~~~

但我其實還是會想過生日的!!!!畢竟有誰會不想過生日呢?!就算有那是少數吧!!

其實從小到17歲以前,我都忘了我的生日願望和到了某個年紀有想或是必須達成的(生日)目標!!!!

但是從18歲開始我都會有每次或是每年為自己的訂的目標!!!!

像是我本來打算計畫18歲要去考機車駕照要達成的目標,可是因為真的很忙.不常練習+不熟又害怕....就沒去考了說~

至於19歲的目標嘛?!好像不太適合騎車,所以也沒去考機車駕照!!算是找到打工的工作吧~~~

所以19歲就默默的度過好了!!!!

等到20歲再來瘋狂的大肆慶祝好了~~

希望到時我的20歲生日大家都會記得!!!!就算沒辦法過,一句祝福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