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心計(知識+) 001.jpg  
→是我最近很愛的演員!!我一直都很喜歡林心如!!!
美人心計(知識+).jpg  
→看完這部戲我學到蠻多的~~
好甜蜜的代王和竇美人 001.bmp  
→這張真是完美又令人稱羨的一對!!
好甜蜜的代王和竇美人.bmp  
→我好喜歡!!真的很甜蜜~~好羨慕!!我也要想要擁有這種幸福甜蜜!!!!

這是我超級愛看的古裝劇!!!!可以為了看而不睡覺~~~~

好像很誇張~~但真的很好看!!!!

我非常強力推薦~值得一看!!

歡迎來跟我討論美人心計的劇情和感想~~~~尤其是代王和漪房甜蜜的那段!!

美人心計劇情介紹全集

美人心計為2009年拍攝的古裝劇,於2010年於上海電視臺電視劇頻道首播。

該劇改編自小說未央沉浮,以漢初為背景,以漢朝皇后竇漪房為主線,

美人心計劇中情節和人物關係基本為虛構西漢初年,幼年竇漪房因家庭變故入宮,

被呂后安排前往代國為臥底,後與漢文帝產生深厚的愛情故事。

幼年時期的竇漪房因母親捲入後宮鬥爭被追殺,導致滿門抄斬,長大後誤打誤撞被選入宮為奴成為家人子。

她設計將周美人生的兒子換給呂后的外孫女—皇后張嫣,呂后欣賞她的聰明能幹,以賜婚為名派往代國監視劉恆母子。

為天下蒼生不再受苦,美人心計中的漪房提議劉恆以修陵寢為名秘密練兵,令所有人都覺得她是禍水。

只有劉恆始終相信她並封后,終於成就千秋大業。

漪房發現擁有權力的同時感情卻在漸漸流逝,漪房努力挽回丈夫的心,

阻止兒子們互相殘殺,運用女性獨特的手法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機,並且為西漢創立了歷史上有名的文景之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