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

今年母親節我想我有能力可以包紅包給媽咪了~~

但是其實在母親節前夕有跟媽咪不愉快的小小吵架.冷戰!!!!

只是為了一點小事,我們的個性偏偏又都是屬於吵架不講話的(冷戰型)

不過還好~~後來就沒事了!!

姊姊訂了一間在民權東路的泰國餐廳-卓莉是吃泰國菜!!!

在靠近民權隧道附近的~~~~

我還蠻愛吃泰國菜的~~
^_^

這間特別的是風格很有Pub的感覺!!!還有吧檯耶~~~

而且還有電視-是播體育台!!我問姊~姊說是呀~~是體育pub+餐廳!!!!很酷耶!!!!

難得跟姊聊起來~~~~這種感覺很奇妙!!!!

這幾道菜我真的很愛!!!打拌豬肉.黃咖哩.月亮蝦餅......

吃完覺得好幸福.好滿足~~~~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吃!!!!我覺得很好吃~~~

而且還有當天還送母親節蛋糕!!附贈照片~~
卓莉餐廳贈送的母親節蛋糕.jpg
→哈哈~~好貼心!!還送母親節蛋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