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呆魚幫惠惠慶生20歲生日 001.jpg
→很感動吼?!
我和呆魚幫惠惠慶生20歲生日 002.jpg  
→惠惠壽星~~恭喜你20歲啦!!!!

今天我跟呆魚.惠惠約下午1:55分劍潭好樂迪唱歌~~

我又不小心睡過頭遲到了!!!
= =

就趕快弄一弄準備去買蛋糕~~~我買85度c的6吋提拉米蘇!!!

我就跟惠惠約晚一點~~畢竟我不能遲到壽星可以!!

但是惠惠還是先到了,於是我要鋪梗我雖然遲到可是要很生氣的樣子!!

不過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氣不起來?!生氣很沒氣勢~~

而且惠惠也是屬於不容易生氣的人~很難整耶!!!!

所以我決定跟呆魚討論看怎樣比較可以讓惠惠生氣?!不過好像每次生日都玩這招!!

呆魚說我激惠惠.嗆惠惠、呆魚搔癢惠惠,讓惠惠生氣~~

唉....結果計畫失敗!!!!惠惠沒有生氣~~~

不過惠惠倒是嚇到+很感動.很驚喜~~~沒想到我跟呆魚會端出蛋糕+禮物!!

呵呵呵~~~我們三個那天玩得很High!!!

下次再約出去一起唱歌唷!!!


睡過頭.遲到.生氣很沒氣勢.開心.High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