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呆魚幫惠惠慶生20歲生日(送給惠惠的生日蛋糕) 001.jpg   
→好漂亮的包裝!!!!
我和呆魚幫惠惠慶生20歲生日(送給惠惠的生日蛋糕) 003.jpg  
→我愛這家蛋糕店!!!!
我和呆魚幫惠惠慶生20歲生日(送給惠惠的生日蛋糕) 005.jpg  
→這家蛋糕店的黑森林蛋糕真的很好吃耶!!!!~~~~我很盡力的保護蛋糕了!!但還是歪了 >_<
我們幫惠惠慶生20歲生日 001.jpg  
→哇!!我很驚喜的樣子~~被偷拍了 = ="
我和呆魚幫惠惠慶生20歲生日(送給惠惠的生日蛋糕) 006.jpg  
→一起吃蛋糕慶生~~~~

這天我想說要上課也才是惠惠真正生日!!可以再幫惠惠慶生一次~~

兩次慶生也很不錯呀~~畢竟是難得的20歲生日嘛!!

今天的準備也很特別準備了花造型的大卡+8吋大蛋糕+我精心準備的天使造型耳機!!!!

很豐盛吧?!希望惠惠會非常感動呀~~~~

於是前一天我和呆魚約好一起先準備好蛋糕和一些慶生的東西~~

謝謝呆魚你那麼配合我!!可以和你為惠惠準備~~我很開心!!!

隔天我帶著大包小包的到學校~~~~一路上非常保護蛋糕很怕它會變型!!!!

一到學校我就跟福利社的姊姊借冰蛋糕!!整個是人超好~~~非常感謝你呀~~

到了下課時間我就叫我們這群的趕快寫卡片~~迅速得完成大卡!!

蛋糕想說放學後再一起吃!!!!然後就趕快先請惠惠離開撤退一下~~~~

後來等我把蛋糕和花大卡以及禮物都準備好後~~~歡迎今天的主角-惠惠壽星呀!!!

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許願+吹蠟燭+切蛋糕~~~舉行這四個慶生的重要儀式呀!!!

我就送給惠惠花造型生日大卡+我精心準備的禮物-天使造型耳機~~

惠惠整個很開心也很感動!!!

那就趕快給我噴淚吧~~哆啦A夢.大雄式噴泉是哭法!!(很愛讓壽星噴淚~~)

但沒有真的噴淚啦!!!!真的噴淚還得了~~~~

不過目前為止還沒人噴淚過的!!還蠻想讓人噴淚的~~<就是一定要人家哭就對了啦?!>呵呵~~

然後結束慶生會後,要一起去吃小黑牛火鍋!!!!

小黑牛在芝山和明德站附近~~

還不錯吃唷!!!!我喜歡他們的牛排和冰淇淋~~~~整個是狂吃狀態~~~~
我們幫惠惠慶生20歲生日(去吃小黑牛鴛鴦火鍋) 002.jpg
→看起來很好吃!!!!
我們幫惠惠慶生20歲生日(去吃小黑牛鴛鴦火鍋) 005.jpg
→熱騰騰的火鍋(兩種火鍋-麻辣+一般湯底)!!
我們幫惠惠慶生20歲生日(去吃小黑牛鴛鴦火鍋) 008.jpg
→自助式火鍋料~~自選!!!!
我們幫惠惠慶生20歲生日(去吃小黑牛鴛鴦火鍋) 009.jpg
→飲料、沙拉、甜點區!!!!吃.喝到飽~~~~
我們幫惠惠慶生20歲生日(去吃小黑牛鴛鴦火鍋) 010.jpg  
→店內裝潢:小黑牛餐廳佈置還不錯~~~~

吃飽就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